close

More Than A TV Star InnoVator(feat.LeeHI)

 

(按標題可通往youvube)

 

쇼미더머니 4 Episode 4

Show Me The Money 第4季

작사 이노베이터/타블로 作詞:InnoVator/Tablo

작곡 타블로/Shaun 作曲:Tablo/Shuan

편곡 라이프 타임 編曲:Life And Time

 

 

누구는 명문대를 졸업해 벌기에 바쁘대

誰從名門大學畢業 而我忙著賺錢

친구들과 부모님께 인정을 받을

從朋友和父母那裡得到認同的時候

나는 했나 요즘 자주 생각해

最近常思考 我呢做了什麼了嗎

그래도 시간은 시계는 째깍대

就算是這樣時間還是在走 時鐘滴答滴答

그래 맞아 몰랐어 시간 가는 것도

對啊 沒錯 不知道 時間在走也不知道

알차게 남자답게 나의 삶을 사는 법도

像個男人一樣 我生活的方法

아빠는 내게 말했어

爸爸對我說過

`너는 하나 제대로 없어

你做了什麼 一事無成

대체 어쩌려고 하냐

到底該怎麼辦

여자 친구도 말했어

前女友也對我說過

`누구 말처럼 천재인데 남들이 몰라주니?`

"像誰說過的話一樣 你是天才 別人不知道嗎"

모르겠어 나도 내가 하는지

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가끔은 의심 내가 하려는지

有時候也懷疑自己 我到底該做什麼

그래서 잠시 멈춰서 뒤를 돌아보고 있어

所以暫時停下來 回頭向後看看

지금 눈에 흐르고 있는

現在我眼睛裡正在流淌的

눈물인지 땀인지 몰라서

是眼淚還是汗呢 我也不太知道了

I pray for you dreamers

 

 

If you have a dream boy

어둠속에서 헤매도 별이 되길 기도해

在一片黑暗中 即使徬徨 也會祈禱你成為星星

If you have a dream girl

Don`t let the world change who you are

You can be more than a TV star

TV 나왔어 엄마 아빠를 위해서

我來電視裡出現了 為了媽媽爸爸

부정해왔던 세상과 사람들 위에

在否定我的世界和人群之上

말해 Yeah I did it boy

yeah I did it boy

부정하던 사람들은 이젠 보고 웃으며 말해

曾經否定我的人 現在笑著看著我的話 說吧

You can do it boy

그냥 꿈꿔온 삶을 살면서 춤춰왔을

我只是跳著舞在夢想中的人生生活而已

자유롭고 움직였지

常常隨心所欲地舞動我的身體

행복하다면 노래를 하라던

我想要幸福的話 就唱歌吧

엄마의 눈물로

這樣說過的媽媽的眼淚

세상을 적셔볼래 펑펑

嘩啦啦的淋濕了這個世界

이기적인 내가 싫었어

總是那麼自私的自己我也討厭

기쁨이 가족에겐 상처가 돼서

我的快樂對家族造成了巨大的傷害

내가 싫었어 아빠의 아픔이여서

我討厭我自己 因為我是爸爸的痛苦

내가 싫었어 내가 아픔이었어

我討厭我自己 因為我是自己的痛苦

But you see me I`m on TV

아무리 아무도 나를 믿지 않았어도 해냈으니

無論如何 不管是誰 就算不相信我也 會好好解決

I`m the boss

아래 선택 받은

在夢想下被選擇的傢伙

빛이 항상 따를

光亮總是追隨的身體

Yes I`m the chosen one

Superstar the number one

 

 

If you have a dream boy

어둠속에서 해매도 별이 되길 기도해

在一片黑暗中 即使徬徨 也會祈禱你成為星星

If you have a dream girl

Dont let the world change who you are

You can be more than a TV star

Everytime I look up in the sky

I see the stars and I can hear my god says

this is who you are

Everytime I look up in the sky

I see the stars and I can hear my god says

this is who you are

Everytime I look up in the sky

I see the stars and I can hear my god says

this is who you are

Everytime I look up in the sky

I see the stars and I can hear my god says

this is who you are

Everytime I look up at the stars

They be telling me you are perfect

Just the way you are

Baby If you looking for the stars

멀지 않아 TV 끄고 거울 속을

並不遠 關掉電視 看看鏡子裡的人吧

Everytime I look up at the stars

They be telling me you are perfect

Just the way you are

Baby If you looking for the stars

멀지 않아 TV 끄고 거울 속을

並不遠 關掉電視 看看鏡子裡的人吧

Everytime I look up at the stars

They be telling me you are perfect

Just the way you are

Baby If you looking for the stars

멀지 않아 TV 끄고 거울 속을

並不遠 關掉電視 看看鏡子裡的人吧

 

 

 

 

 

歌詞來源:Naver Music

翻譯:我!!!!!米蟲XDDDDDDD

翻得沒有很好應該不會有人偷去用吧(???????

 

========================================

 

SMTM4裡很喜歡的一首歌~

HI的聲音也很棒嗚嗚嗚嗚找來feat真的幫這首歌加了超多分啊啊啊 

(不虧是Tablo製作人XDDDDDDDDD)

雖然最後InnoVator還是輸了啦XDDDDDDDDDD

 

btw去年的節目為什麼宋MINO的金髮看起來微可怕XDDD

 

arrow
arrow

    michung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